捐款專案

捐款專案

八福基地(跨文化訓練營地)

關於八福基地(跨文化訓練營地) 
 
「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」食物對人來說是絕對實際的需求,有多少人深感認同這句話?當我們三餐俱足甚至多到有餘,這句話如唯美的遠山輪廓,唯有真正深入山林才知其中艱辛。這句話如今持續考驗著極端欠缺食物的克欽難民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從未中斷。為此,我們獻上感恩;克欽難民能夠撐過多個年頭,主內肢體對信仰深信不疑。為此,我們獻上感恩;神尚未以極端欠缺食物考驗我們,世界災難的頭條絲毫不減損心中盼望,盼望中還要喜樂。
 
跨文化培訓基地(八福營地)已初步整地完成,感謝主,使我們能在短時間內經過花蓮縣政府驗收通過,將逐步規劃實現。為了跨文化培訓基地工程等事,我近來多次前往,就在驗收前夕,我獨自上山,因天雨路滑,不慎摔落至10公尺下的大石頭上,感謝主,僅有韌帶拉傷,骨頭並未摔斷。詩篇91篇:「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…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」耶和華信實高及諸天,頌讚歸於祂。
 

八福營地為跨文化培訓基地目前有一座小型的訓練場所尚在興建中,但材料等經費仍有不足,懇請您為此代禱。房屋尚未興建完成,目前在911訓練基地培訓傳統文化建築與信仰的關連,讓宣教士與大專院校學生實地操作傳統建造。希望藉著此一服事訓練年輕同工願意為主受苦的跨文化心志。

 

更多八福營地消息請參基督教論壇專題報導:

https://ct.org.tw/html/news/3-3.php?cat=47&article=1390295

 

 


【其他奉獻方式請點選下資訊連結】
  1. 郵局劃撥
  2. 銀行匯款及ATM轉帳
  3. 海外匯款捐助 
  911跨文化訓練基地(八福營地)
  911跨文化訓練基地(八福營地)
 元
我要選擇
個月奉獻一次
2024年5月 奉獻至
月結束
信用卡到期日
少數民族差傳

電話:+886-7-5889347

傳真:+886-7-5887426

地址:81347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55號1樓

E-Mail:wiri.tw@gmail.com


設立登記:台內團字第1040080832號 登錄法院: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法人登記簿第46冊第4頁第1389號

©2020 WIRI 少數民族差傳 All content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Linkuswell Information Co., Ltd.

掃描分享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