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專案

捐款專案

機構辦公室建堂

把你的奉獻築起來-機構辦公室建堂計畫
目前因為境外宗教管理政策日益嚴格,外來的培訓師傳福音越發困難。過去機構曾與其他差傳機構,透過當地營商宣教模式,但部分地區漸漸顯出不適合性,傳統的福音策略受到挑戰。

本機構乃跨文化學術及差傳的專門機構,將朝著透過正式管道進入宣教地區的模式,進行大專院校、政府機構或民間單位,在民族、宗教、文化及基督教信仰等方面的學術交流與研討會議。為了促進傳福音的果效,機構需要具正式規模的行政辦公室及人力配置,使辦公室能夠採取從事跨文化宣教的公開模式,在敏感的宣教地區,透過開放管道與模式,擴及並提升傳福音的影響力。
 

個穩定健全的機構,軟體方面,需要行政團隊,硬體方面,更需要一個固定的辦公室。將來辦公室使用,除了機構行政及後勤使用、研討會或交流會外,也提供給台灣教會跨文化差傳的專門訓練場所,建立跨文化差傳研究資料及宣教實踐的經驗專門機構,共同攜手從事跨文化宣教。


【其他奉獻方式請點選下資訊連結】
  1. 郵局劃撥
  2. 銀行匯款及ATM轉帳
  3. 海外匯款捐助 
  機構辦公建堂
  機構辦公建堂
 元
我要選擇
個月奉獻一次
2024年5月 奉獻至
月結束
信用卡到期日
少數民族差傳

電話:+886-7-5889347

傳真:+886-7-5887426

地址:81347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55號1樓

E-Mail:wiri.tw@gmail.com


設立登記:台內團字第1040080832號 登錄法院: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法人登記簿第46冊第4頁第1389號

©2020 WIRI 少數民族差傳 All content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Linkuswell Information Co., Ltd.

掃描分享QR Code